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小甜饼5

关于“吃醋”的另一种理解?

反正死性不改,就要花式甜。

糖又不要钱┑( ̄Д  ̄)┍

ooc锅是我的。



嫉妒和心疼哪个更容易说出口?

当被再次提起打mikeal的理由的时候,isak下意识地低垂着眼睑看着地面微笑着回答:“我只是有一丢丢嫉妒哪......”脸上浮起的羞赧的薄红,连他自己也说不清到底是真的因为嫉妒打人而羞赧,还是只是因为他说谎了。

当然身为撒谎专家,怎么想他都不应该为这种事情而脸热——只是这是关乎到even的事啊。

isak想,在咖啡店里打工的言笑晏晏幸福感爆表的男友的身影像吹出的泡泡一样梦幻地从脑海深处浮现出来,过去的溃烂的伤口就像会让泡泡破裂的那阵无名风,大家都知道没有回头看的必要,他又哪舍得吹那一口,让evi不得不回头呢?

所以,isak的眉眼满足地弯成一条线,还是因为嫉妒好了。毕竟还真是有点嫉妒的嘛!

 

抱着生物书乖乖地蹲在咖啡店门口的长凳上静静地等even下班,isak的脚边蹦来了两只白白胖胖的鸽子。白胖得看不出鸽形的信鸽壮硕的翅膀母鸡一样地扇了两下,蹦一步走两步地凑近isak,橘红的鸟喙轻轻地碰着isak裸露在袜子外面的形状漂亮的小腿,痒痒的,就像是在撩拨isak陪他们玩儿。

isak放下书,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想要摸一下近处略微高个儿纤细一点的信鸽的白中带点灰的头,刚触到的瞬间,一边懒洋洋的小胖鸽就蹦上来了,一翅膀挥开了isak的手,绿豆眼警惕地盯着。然后被高个鸽子扑楞地张开翅膀罩着护着往另一个行人的方向走去,高个儿的鸽子甚至乎还小心翼翼地绕开了挡在他们面前的isak的腿,给isak落了颗玉米赔罪。

捡起玉米,isak不由地发笑,这相处的形式,不得不让他想到自己和even啊。

 

“baby,你饿了吗?”刚想到even,他英俊的男友就出现在他的面前了,穿着咖啡厅服务生同一的服装,依旧英俊的可口。

可是今天他可口的男友海水一样湛蓝的眼睛里却尽是担忧,“很抱歉,今天人太多了,所以迟来一会才下班。有什么特别想吃的吗?”有些懊恼的样子,“我应该给你准备些小面包的。”

“没关系的哟。”isak捏着小玉米,起身抱着even的脖子,额头轻轻充满安抚意味地碰碰even的脸颊,“我的男友秀色可餐嘛。”他现在已经习惯在公共场合搂搂抱抱了,虽然可能有些对不起别人,但是管他呢,一直没有消失的小恶魔在心里“哦吼吼吼吼——”地奸笑,他高兴就好啦!当然也要他的大宝贝高兴。

even的笑意随着他们相贴的地方蔓延开来,“那你怎么还不享用你的男朋友?”薄唇微微向前撅起,却又故意地不碰上isak,低哑的从仿佛是从胸腔发出一样的笑声像猫收起爪子的肉垫一样不懈地挠着isak的心。

像是喝了迷魂药一样浑身发软脸颊粉红的isak也微微地撅起嘴巴,没碰着,于是把软软的舌头伸出来,舔了一下even的上唇,“我要把好东西留着回家才享用嘛。”舌头赶在被擎住之前就往回伸缩在果冻般的嘴唇小面,小括号露出来,笑嘻嘻的。胳膊豪迈地搭到even的肩上,“咱们回家吧?”

“我可还没换衣服呢。”even失笑,手指蹭蹭isak的小脸,“刚刚在里面没看到你,所以才跑出来看一下。可不要弄丢了我的小宝贝。”

“我只是在看鸽子。”isak甜甜地笑,指着没有走多远的两只胖鸽子,“他们挺像我们的对不对?”

白白胖胖的鸽子们依旧是蹦啊蹦的,但却永远都走在离对方20厘米内的范围里,大部分时间甚至于是亲密地紧紧贴在一起的。

“不幸的生活各有不同,幸福的生活却是相似的。”

“我很高兴你没有选择说:幸福的生活是相似的,不幸的生活却各有不同。”

“因为我有你了呀!”手依旧贴着isak的脸,“没关系的哟,心疼还是嫉妒我都能接受的。只要你还在这里,在我的身边。”

isak怔忪了一下,伸手抱住even,他的语气甜到几近浮夸也掩饰不去突然冒上来的哭腔:“我当然一直陪着你,evi❤️.”

“所以我们回家吧。”

 

Fin.


评论(1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