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小段子

1.

“为什么这个游戏这么无聊?居然有什么好感度?”

 

“如果你没有一边对我说这句话一边高高兴兴地和even刷好感度的话,你的话会可信很多。”

 

“哦......”

“我忘记你没有人可以刷好感度了。”

 

2.

“DNA双螺旋的话,缠绕得再紧,也永远没有办法进入对方的生命诶。”

 

“为什么你复习生物能想到这种东西?”

 

“因为magnus和我说他和vilde就像DNA双螺旋一样永远缠缠绵绵啊。”isak嫌弃脸.

 

“没有人甜得过我们的。”

 

“所以你也要说句生物学情话吗?”

 

“这对我的难度有点高了吧。”

 

“那还是你的聪明的男朋友给你说吧。”

 

“嗯哼。”

 

“I would like to become a RNA which is a single chain, can not be wrapped around, but can have U.”(我愿成为RNA,虽然是单链,没法缠缠绵绵,却能拥有你.)

 

“my clever boy.”kiss×3.




哈哈哈哈哈,没空写了,弄两个段子玩玩。

1.我和舍友刷了一晚上的好感度都没弄到(哭唧唧)

2.中二时期写过一句关于DNA的情话,然后自己推翻它,好爽!

好喜欢萌塔的“Nei nei nei~”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