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小甜饼8

关于停水的怨念章。
恐怕也不是很甜,ooc慎
话说小甜饼系列应该叫做:想不到名字系列对吧_(´ཀ`」 ∠)_

Isak一边摇头晃脑地哼着rap一边不甚熟练地把厚厚的肥皂泡从大脑袋上沿着修长的脖子胡乱地抹到身上。
封闭的玻璃浴室里,即便他并没有把水温调得像冬天那般高,玻璃上也凝成了一道轻薄的雾墙。从玻璃外往里看去,白皙的皮肤影影绰绰,好不曼妙。
挂在墙上的花洒喷出的水,大部分的沿着人体的轮廓慢慢地淌到地上,剩下的直接打到地板上,噼啪作响,像是和着Isak的节拍。
骨节清晰的手指轻轻地搓洗着,泡泡渐渐覆满了整个身体,又有不少被水流充去。Isak没有觉察到的是,水声渐渐地稀微了,然后突然的,一阵静谧。
Isak愣了一下,用糊了不少泡泡的手掰了下开关,一滴水珠从喷头慢慢地淌了出来,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居然停水了。
Isak顶着半身的泡泡一脸懵逼。
公寓咔擦的开门声响起,与此同时响起的是更熟悉的Even的带着笑意的声音:“Bae ,我回来了。”
……?罕有的,下班回家的Even没有收到Isak热情的迎接。长颈鹿湛蓝的眼睛眨巴了一下,挂好外套,把头探进了厨房,“你是在做饭走不开吗?”
他的小学霸虽然天赋使然注定了承包洗碗的角色,但偶尔还是会坚持不懈地上厨房捣鼓些新奇的东西的,像上次就糊了个说不上是什么味的南瓜鸡蛋煎饼。确实是没Even自己做的好吃,但想想小家伙期盼的小眼神总归还是让Even甜滋滋的。
只是此刻的厨房空荡荡的并没有人。
Even不由地挑起了眉,嗯哼?
他直直地走向浴室,忍俊不禁地:“Issy,你是又忘记了前几天的停水通知了吗?”
果然,打开浴室门,迎上来的就是那双委屈又尴尬的湿漉漉的轻绿的圆眼睛。
地面上湿出了一个小水坑,浴缸里果然是丁点儿的水也没有,Even叹息了一声,自打搬出来住以后,小家伙不知怎地就执着地认为用花洒冲澡比泡澡节省水了,浴缸除了某此旖旎的画面外再也没派上用场。
他从柜子里拿出大毛巾把羞赧得皮肤都变得粉白粉白诱人得很的小家伙卷了起来抱到身上,湿漉漉还带着小泡沫的小卷毛蹭到Even的脖颈胸膛上,白t恤被沾湿了一大片,露出薄薄的胸肌的纹路。
“Evy,我讨厌冲澡。”Isak把头埋在Even的胸膛上轻轻蹭了蹭撒娇一样埋怨道。光裸裸的皮肤隔着大毛巾贴着Even穿着牛仔裤的大腿。
Even闷笑了一下,已经练出了肌肉的手臂轻松地把Isak向上抱起来一点,直挺的鼻子像小动物一般亲昵地碰了Isak的鼻头一下,尖尖的虎牙随之便咬上了Isak翘翘的上唇,刺刺的并不疼。
Even含糊而低哑的嗓音传到Isak的脑海说:“那待会一起泡澡吧。”被撩拨得灼热而坚硬的部位紧紧地贴着Isak的大腿。
Isak闻言,不服气地哼唧了一声,可惜爪子也被毛巾裹得死紧死紧的,没法挣扎。他的心里直后悔:果然还是冲澡好。

第二天,浴室地面果然又是一小滩的水。

end.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