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互撩练笔6(完结)

ABO 双A情境
注意:有互攻倾向

前文:5


Isak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居然敢在众目睽睽之下说出这种话。他的脑袋像被巨怪狠狠地踢了两脚一样胀痛着,又像灌满了浆糊一样,思绪粘稠着,分不出根本。浑身都想被无法压抑的热度烘烤着,Alpha激素被挑动得急速上升,Isak几乎觉得自己血管里流动的是炙热的岩浆了。

温度似乎把Isak身体里的水汽都给蒸了出来,他缺水似的舔了舔干燥的红唇,碧绿如一汪清潭的眼睛上笼着一层雾气,迷蒙地看着眼前像骑士一样挡在他身前,直面Sonja的怒喝的高大英俊的Alpha。

Isak想,看,Even,你都把我招惹成什么模样了?

Isak从来都没有渴望过这种拖泥带水的感情,在他的理想世界或者说是人生目标里面,干净简单忠贞的爱情才是他憧憬的模样。

所以我到底是怎么坏掉的呢?Isak想。

直到Jonas察觉到信息素的不正常,给Isak打了一针让他昏睡之前,Isak依旧在想这个问题。

要溺水了。

铺天盖地的水打过来,淹没了他的头顶。

Isak挣扎着面条一样软又沉重的手脚,拼命地滑动着想要跃出水面,突然岔了口气,水就这么沿着再也闭不上的口鼻涌进来了,苦涩,整个咽喉都生疼着。身体像绑上了铅块似的不受控制地下沉进望不到底的深渊。

“啊——”Isak倏地睁大了眼睛,坐起身。

嘣地一声迎面撞上了Even的脑袋。

有着一头麦穗一样金黄色的头发的Alpha小心翼翼地瞄了Isak一眼,扁了扁弧度优美的薄嘴,一边抬手揉着被撞出一道红印的额头,一边可怜兮兮地往Isak面前凑。

“Bae,你做噩梦了么?”如幼犬般湿润的蓝眼睛讨好地看着Isak。

所有的重话都一瞬间被噎了回去。Isak推开他的脸,偏头,尽量控制着语气显得更加不客气一点地说道:“你怎么在这里?”

“啊,我,我以为我们是在一起了?”Even嗫嚅道,低垂着头让人看不清神色。

Isak哼笑了一下,疲惫地闭了闭眼。

他不常做梦,更不要提做噩梦了,像溺水一样痛苦的感觉怎么想都似乎代表着内心对这段突如其来的感情,对这个闯进他生命的人的警告。

“你之前就认识我吧?”Isak问,捞起掉在地上的衬衫随意地套到身上。最可怕的也不过是蓄谋已久。“不要撒谎,也不要逃避,我不想给自己重新考虑的理由。”他听到自己补充的声音。

嘛,果然是跟中毒了一样喜欢他。

如果Even只是玩玩而已呢?

那就......解决掉他吧!

轻描淡写的内心却带着血的腥气。

Even沉默了很久,久到Isak偏头望向窗外的眼睛都几乎要被太阳刺出眼泪了,他才轻轻地说:“对不起,Isak,我观察你接近一年了。”

“什......”还不待Isak激动地把疑问问出口,嘴巴就被Even抬起的手掌给牢牢地捂住了。

Even的情绪似乎有点不对劲儿,昔日里光鲜亮丽得夺人眼球的Alpha仿佛从身体里放出了浓厚的黑气,“你别说话,听我说。”黯淡下来的发丝盖住了眼睛,看不清情绪。

Isak的唇贴着手掌动了动,到底没说什么。

“我觉得你很有趣。”Even开篇就是一句让Isak觉得整个人都要不好了的话。Isak皱起眉,深切地反思着自己到底是哪里让Even觉得有趣了。

“......总是带着帽子笼罩住那头柔软的卷发,带针织帽的时候特别可爱,眼睛绿莹莹通透极了就像绿色的琉璃珠子似的,总是机灵的滴溜溜地转,漂亮得就像个洋娃娃,能激起我浑身的保护欲,结果却是个Alpha.......对omega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反应,看谁都像是在欣赏艺术品一样,没有一点儿自己的情绪......所以我想,如果你能喜欢上我,该多好。”

Even说最后一句的时候,头终于抬起来了,带着期许,手不自觉地摩挲着Isak唇边那一小片光滑的皮肤,痒痒的,像是在Isak的心里轻轻地挠着一样,“我是一个残缺的alpha,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Isak摇摇头,声音有点儿生涩。

“那Sonja呢?她怎么办?你可以遇见有趣的我,而我可没有她那么好脾气,谁能保证你不会遇见下一个有趣的别人呢?”

Even突然笑了。

手臂一笼,Isak就被凌空地抱了起来。

Even的头凑到失色的Isak的颊边,尖利的犬齿便叼住了细薄的耳垂。从胸腔涌出的笑意让Isak羞愤欲绝。

“你听。”Even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手机,按了一串数字。

“Hello,Isak,”是Sonja的声音,温和得简直和之前判若两人,“Even和你坦白了吗?很抱歉,我答应了这小混蛋在你面前演一场戏,重新认识一下,我是他姐姐。”

“我心里,从来,都只有一个你。”

 

END.

过了个暑假,就跟重新投胎了一样,揣摩之前写的心情实在是太难了,更不论这一篇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做连载的。

所以,依旧不负责任地收尾了,很抱歉。_(¦3」∠)_

说好的互撩,结果到最后,还是离色气好远好远QAQ

另,慢慢的淡圈,真的没有小伙伴给我卖安利么o(╥﹏╥)o

评论(4)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