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良生】有一种疼,叫你男朋友觉得你疼

今天份的糖(1/1)
对北方的天气全靠想象了⁄(⁄ ⁄ ⁄ω⁄ ⁄ ⁄)⁄


有一种冷,叫你妈觉得你冷。
十月的天,早早地便入秋了,暑热散去,短衫变长。只是当突如其来的寒潮来临时,秋裤到底还是得提前翻出来。
也就在这时,这句话又火了起来。
艾迪生蜷成一团窝在柔软的单人沙发上,食指随意地在手机屏幕上滑着刷徽博,艳羡地看着大家或炫耀或埋怨自己母亲的“关心则乱”,叹了口气,把手机给扔到边上去。默默地吐槽:你们这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小混蛋们,他想有妈觉得他冷,都不知道上哪儿去翻出个妈来。
正万分感慨着,门铃就哑着声尖叫了。
“谁啊?”艾迪生吆喝着,抓了两把乱糟糟的头发,晃着条短裤衩,跻着拖鞋就跑到门边上开门。
一开门,那北风就呼啸着冲进了空气没流通,二氧化碳浓度大,格外暖和的小屋子。
艾迪生哆嗦了一下,搓了搓手臂,还真冷啊。
门外是穿了件黑色机车夹克的吴良。吴良上下打量了艾迪生好一会儿,不出所料地皱紧眉头眯起眼睛。
赶在他开口说教前,艾迪生连忙先下手为强:“这么冷的天,你穿这么点儿还出门啊。”边说艾迪生还吸着鼻子往门里退,希望门能抵挡住那股冷风。
看出艾迪生又冷又怂,吴良绷着的俊脸突然乐了,跨大步进屋关上门,扬起提在手上沉甸甸的塑料袋子:“天气凉,你肯定不出门了,买点东西上来和你打火锅。赶紧的,把长裤给我穿上。”
“唔”艾迪生点点头,乖觉地捞起扔椅背上的运动裤穿上。
吴良轻车熟路地放好材料,不知从哪捣鼓出个电暖器搬到了艾迪生的小沙发旁边。又搬了张小板凳坐到电暖气旁,朝艾迪生招手:“来,给你搓下药酒。”
“搓哪儿呢?”艾迪生疑惑不已,像狗狗甩毛似的甩甩自己长了不少的头发,“又没碰伤,即使碰青了,一大男人的,用得着跟娇滴滴的小姑娘似的搓药嘛?”探着头看坐在小凳上显得格外大只的吴良。
“过来。”吴良舔着下唇,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艾迪生,表情说不上什么生气,但就是那么的威严。
艾迪生撇撇嘴,坐到沙发上,嘟囔:“你最好希望我一辈子都这么怂,不然老子铁定打你一顿。”
吴良卷起他左手的衣袖,凉凉的指尖挠了挠他的小臂,轻巧地说:“打呗,我肯定不会还手的。”
艾迪生愣了愣,左手无意识地弹跳一下,他偏过头,却露出了红透的耳廓:“看你这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先把手搓热了再来侍候你爸爸我。”
吴良闷声地笑了。
艾迪生爸爸这关心还真有够别扭的。
听着吴良那从喉间发出的笑声,艾迪生觉得心底痒痒的,像小人在挠一样。他大致也猜到了,天气转凉,吴良是觉得他手会疼,才大老远地跑过来的。
说真的,其实这种天气注意保暖是不怎么疼的。只是有人关心这感觉贼好。艾迪生憋着眼泪,听着吴良不知所措地问:“怎么了?是搓疼了吗?”
心里想,即便没妈他也有男朋友。
是吧?
有一种疼,叫你男朋友觉得你疼。
好像也不错。

fin.

完全可以套用到某个亲戚身上啊哈哈哈哈

评论(8)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