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酒茨】急!喜欢的人在死亡笔记上给我表白了

修仙想到的脑洞。作者有毒系列。
依旧是双向暗恋。
打滚求评论(⁎⁍̴̛ᴗ⁍̴̛⁎)



茨木收到了一个快递,里面装着封皮写着“死亡笔记”四个大字的笔记本。他饶有兴致地翻了翻这个本子,发现里面一片空白,什么字也没有,就是一个普通的笔记本的样子。啊,肯定又是大天狗那个中二的家伙送的生日礼物吧。茨木无奈地想着,把本子顺手放到了书桌上。
发现不对是什么时候呢?
是邻居家的熊孩子来拜访以后吧。
一如既往的,被父母宠坏的熊孩子到了别人的家也是不会有任何的收敛的,不过真正让人不开心的,恐怕还是他们父母那种嘴里说着“很抱歉”,眼神里却满满的“你和小朋友计较什么”的笃定吧。
那个刚学会写名字的孩子疯狂地用自带的蜡笔在笔记本里写上了极巨艺术特色的自己的名字,以及零零碎碎的他的朋友们的名字,嗯,还有他喜欢的小女孩的名字。
几天之后,那个熊孩子就遭遇了车祸,进了icu。他的母亲每日以泪洗面,神经质地絮絮叨叨,“那个车一定是故意撞过来的……我可怜的儿子……怎么会只是失控呢……”
不知怎的,寒意从茨木的脊梁升起,萦绕心头。
“那么,吉田沙耶香……”
“沙耶香,前几天从学校的楼梯摔下来了,雄彦回来哭。我们没敢告诉他,沙耶香,送到医院之前,就去逝了。没想到……才多久啊,我们的儿子也出事了……”
那么本子上的其他人呢?茨木没敢再问,却是私下到小学里观察了几天,那些名字的主人,很多都在几天内,遭遇了意外。
还真的是死亡笔记啊……
虽然他很讨厌那个孩子,但总觉得,很残忍的感觉。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孩子真的写太多自己的名字了,茨木尝试过用涂改液,橡皮擦清理,清不掉,无能为力。

“看不出来,你居然那么的‘中二’。”酒吞从茨木的桌面上拿起笔记本本,状似随意地翻了翻,“大天狗送你的?”
依旧在想死亡笔记的茨木,有点呆滞地点点头,“啊。”了一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阻止酒吞了。
酒吞一脸不爽地拿着本子走开:“让本大爷看看,这转学了n久的中二病,都送你些什么东西。”

到家以后,茨木遵循了这些天养成的习惯,打开本子,确认不会有什么新的名字出现。然后,就发现:

……
喜欢你
那双眼动人 笑声更迷人
愿再可 轻抚你
那可爱面容 挽手说梦话
像昨天 你共我
……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酒吞童子』
他的男神酒吞似乎在用歌词给他告白了。???他喜欢了很久的人?给他告白了?在《死亡笔记》上?
一瞬间,茨木几乎感觉不动情绪。大喜大悲得像过山车一样啊就跟完全没情绪起伏一样了。
茨木盯着酒吞的署名。挚友怎么写的全名啊_(´ཀ`」 ∠)_
这什么悲剧?一方得付出生命的代价才能在一起短暂的时间?
茨木可不想酒吞有任何的意外。
于是乎,他又开始了清理酒吞名字的研究。直接遗忘了,他的男神酒吞,在等他的答案。

酒吞很烦躁。
茨木童子那个家伙到底明白他的意思没有?答复呢?怎么就没有点反应?他愤愤不平地瞪着斜着方的大白毛。在茨木惊慌的表情下,一把抽走茨木手下的夺走他全部注意力的东西。
“挚友?”
“你是对我的名字有什么不满吗?”酒吞黑着脸,指着被茨木花式地涂抹的自己的情书的署名。还叫挚友就算了,涂情书是什么坏毛病?
“呃……”茨木的眼珠子滴溜溜地转,想要蒙混过关,被酒吞瞪了一眼,半晌,有些泄气地:“挚友……这可真的是死亡笔记啊。我……我不想,不想你发生意外,只是因为,我们在一起。”似乎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什么,茨木的脸慢慢地红了,但眼神却是格外的认真。
酒吞一下子就被安抚下来了。
他挑着眉笑:“真的死亡笔记?大天狗这次下大手笔了啊。”
“应该不是他送的,我昨天给他打电话了,他刚从封闭训练营出来,说还没无聊到拿这种邪门东西玩。”
“这样子么?你也肯定对这玩意没兴趣吧?”酒吞点点头,突然地,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把剪刀,“咔嚓咔嚓”地,把写着“死亡笔记”的封皮给剪下来了。“这样就只是普通笔记本了吧?我的名字,可以留下来了?”
似乎这个诅咒的本体真的只是他的封皮。拆掉封皮后的笔记本,不起眼得仿佛能淹没在本子群里。
茨木有点将信将疑,被酒吞狠狠地抱到怀里揉了把脑袋。“这么说,你的答复是……?”
“我喜欢你很多年了,挚友。”
嗨呀,槽点满满又不知从何说起。

后来,那个熊孩子醒,回家了。只是不知道经历了什么,再也不熊了。
酒吞也确实没死。

“阎魔,你的恶趣味,真是越来越无聊了。”
“鬼王大人,妾身长居地府,如此辛劳,可不得找些乐子松快松快?恭喜大人如愿以偿了。”
“你这助攻那么给力,再不成功,本大爷也白做鬼王了。”

fin.

评论(1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