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小甜饼屑2

大家都齁了吧。

感觉即使想甜也甜不下去了:D

晚安啦。




时光做的最好的事情是把我雕刻成了你喜欢的模样。

 —————————————————————

“My tie is blue ,and I love u.”isak看着镜头里面青涩的自己说,笑容不经意地也染上了现在的他的眼角眉梢。研究院的白大褂没有一丝的挡风的作用,里面还穿不上太厚的衣服,即使暖气和热咖啡提供了足够的温度,isak仍然无比地想念even的怀抱。

“baby,what are u doing now?”even熟悉的声音穿过繁杂的信号传到他的耳朵,仿佛像在耳边说话一样的带着一股喷薄的热气,驱走了isak身上的寒冷。

“在想你呀。你还没有睡觉吗?”

“想你想的睡不着。”even很委屈的声音在空荡的夜色里很是清晰,“我的小棉袄不在家,冷。”isak几乎能想到even撅起嘴巴,卷着被子趴在床上给他打电话的样子。怃然觉得面前工作着的离心机碍眼得难以言喻。

“I am sorry baby......”安慰的言语在这一刹那显得那么的无能为力。

“我要拍一个视频。”那边传来嘭的一声,伴随着even肯定的声音。

“乖宝宝,现在很晚了,我们先睡个觉好吗?”isak担心地哄到。也该是他不对,这个课题拖拖沓沓地,让他不得不在学校待几天,这才第三天,even就有点闷闷不乐了。换做是他,估计也忍不到第三天。

“‘一件离家出走的棉袄’这个名字怎么样?”even出门了。呜呜的风声从电话里传过来。“我要去找棉袄了。”

isak给学生交代一下实验步骤后,匆匆地脱下实验室的衣服也跑到了冷风中。“evi,我觉得‘一个不愿意睡觉的匹诺曹’这个名字更好。我现在回家,不要乱跑好吗?”

“我又打扰到你了吗?”担忧的叹息。

“不,是我太想你了。”

 

进门的时候,发现even躺在床上迷瞪着眼冲他微笑的时候,isak几乎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我把你骗回来了吧?”其实根本就没有出门,even不愧为一个出色的导演,设置出一个形象生动的场景几乎是他刻进骨子里的本能。他只是担心isak老是待在实验室里睡觉会着凉,更知道如果大冷天的跑出去恐怕isak得更担心,所以还是把人骗回来舒心得多。

“是啊,你离家出走的棉袄回家了。”isak挑眉,低头亲亲他高高的鼻子。“小心变成真的匹诺曹啊。”

even仰起脸舔上了isak的嘴唇,拍拍已经暖好的被窝,“快睡,我明天送你回去。”

 

Fin.



评论(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