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同居生活小剧场1?

买菜小日常
严重ooc预警

“你会挑选青椒?”even诧异地看着isak信心满满地迅速从青椒堆里挑出几个圆圆扁扁的青椒。

isak把挑好的青椒塞到even的怀里,坏笑着冲他翻了个白眼“也别太小看我啊!”

even眉毛挑起两下,大笑着伸手搂过isak,脸凑到他的边上,用鼻子蹭他的脸蛋,骄傲地说:“我当然知道我的小宝贝是6分学霸呀!给我说说看有什么技巧?”

isak从青椒堆里挑出来一个身形修长的和一个像他之前挑出来的那些一样扁圆的放在两只手上,认真地解说:“之前我问了一位中国的老阿姨,她说扁圆的是母,修长的是公,想要做炒肉的话,挑扁圆的会好吃,因为扁圆形的青椒果肉要厚实得多。虽然我是不懂什么公的母的啦……不过,不是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嘛。”

even受教地点点头,宠溺地亲了isak一口,“好吧。所以今晚你想吃炒青椒吗?”

“是的呀!”isak赞许地点点头,小脸不知是羞涩还是兴奋得红通通的,“要加很多很多的豆蔻!”

一手拎着菜一手牵着他的小宝贝往超市外走,even不住地点头答应isak各种奇思妙想的调料。看来,他们今晚又要挑战另一种好吃了啊哈哈。


fin.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