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你不知道



even又失眠了。
带着斑驳光斑的窗帘无声地晃动着,像和夜风和着缓慢的曲调跳着一支深情款款的舞。卷着条纹的被子,躺在熟悉的床上,听着似乎能触碰到的isak轻微而鲜活的呼吸声,整个世界都不再是单调地寂寞着。even从被子里抽出手来,跳跃着在空气中描着isak的眉目。沿着微微上扬的眉尾,划到亲吻时总会挤到一块的挺翘的鼻子,人中,最后手就点在了小宝贝翘起的小嘴巴上,软软的,像果冻,却比果冻温暖很多。只是今晚的唇线却是微抿着的,有小情绪啊。
小宝贝今天确实是不开心吧。
临睡之前,还软软地咬着他的脖子闷闷不乐地撒娇:“evi,很抱歉。很多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是啊,小傻瓜,你不知道的事情可多了。
你不知道奥斯陆凌晨三点半的风光。并不是完全的漆黑一片,世界这只巨兽都沉睡了,却留有光影温柔地相伴。现在还有你。
你不知道那些悲剧背后的浪漫,更不知道美好之后的急转而下,但是我依旧想和你好好的,依旧能和你好好的。
你不知道我拼命逃避的曾经。每一道疤痕的愈合都需要时间,我知道你努力想要知道的,sana也知道。但是疤痕存在的意义并不是纪念伤痛不是吗?它给我带来了你。
你不知道为了认识你,我打败了多少怪兽。哈哈,听起来就像是迪士尼动画里英雄拯救公主的戏码啊。不过,有谁知道,说不定是公主才是拯救者?
你不知道当我成为你的“梦中情人”的时候,我如雷贯耳的心跳,哦不,或许你这个是知道的?毕竟我也感受到了你。
你不知道如何任何拍摄的事情。
你不知道……
……
你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你说要和我玩一个每分每秒的游戏,我们一起知道了我们的下一分钟,那就足够了。
even感觉到手痒痒的,低头一看,半梦半醒的isak撅着嘴巴贴着他的手指,声音拉长像是有奶香味在飘散:“evi~mua~乖宝宝快点睡~”
眼睛开始朦胧,不知道是水雾还是什么,在排天的睡意波浪淹没之前,even把脸埋到isak的颈窝里,你不知道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世界你不知道的事情很多,而我会一样一样地说给你听,用余下的时间。

fin.

喜欢evak源于高度喜甜的我在b站搜了“高甜”的关键词。一个视频就让我趴在坑底了。恰逢刚学会使用lof,于是lof上的第一篇文的主角就是他们。诗词歌画我一样都不懂,也没有敏感的神经去挖掘一个个的细节。只能用浅显的文字继续甜下去。
但是就像我们做阅读题一样,过度诠释会不会就变成亵渎?
我不知道。
520了,愿平行世界的evak继续甜下去。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