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互撩练笔4

ABO双A情景

注意:有互攻倾向

前文123

过渡章,小虐。


Isak掀开被子,眯了下被刺眼的阳光搞得几乎想要流泪的眼睛,卧室里是昨天遗留的被不流通的空气弄得格外油腻的食物的味道,那股辛辣美好的豆蔻香味消失得无影无踪,如果不是公寓里增加的属于另一个人的东西,Isak几乎要以为Even只是他一个荒唐的梦。

不过,无论如何,这个梦都该醒了。

已经接近午饭时间了,他的胃沉甸甸,或许为饥饿抱怨了几声,又或许没有。但是今天都没有人给他做饭了。

Even这只英俊的小猪被他的主人牵回去了。

Isak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天Sonja这个omega上门时,那种捉奸一样的颐气指使的模样仍然遗留在他的脑海中。Sonja有着比之前任何一个omega都要健壮的身躯,坚毅的面庞,强势的态度。不得不说,即使是之前偏爱独立的omega的Isak,也不喜欢她这种类型。她甚至还不如Even这个本该同性相斥的alpha来得诱人。

好吧,Even你这个该死的诱人的alpha。

Isak自嘲了一下。

从被窝里爬起身,Isak随便捡起地上散落的一件t恤套到身上,拉开冰箱。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空荡荡的架子,什么蔬菜水果鱼都没有,只有两个鸡蛋孤零零地蹲在蛋架上。好像是Even说要给他做什么蛋包饭的原料。

 

[这两个鸡蛋是周末做蛋包饭的,你不能动它们!]围着搞笑的超市赠品小熊维尼黄澄澄的围裙的alpha精致的小脸被汗水浸湿,泛着热气的红,很是辛苦的样子,但是咧嘴笑的模样却格外的开朗。

[知道啦知道啦。豆蔻还有吗?]Isak双手撑着下巴坐在料理台边上等吃。

[嗯?你还真不是一般的喜欢我啊!]Even翻动花菜的间隙偏头狡黠地朝他眨一下眼睛,鲜红的舌头舔了舔流到嘴边的汗液。

[喂喂,我是说调味料!]Isak拿起纸巾给他擦汗。[这么热的天,谢谢你做饭啦!]

[不用谢!]灿烂到不可思议的笑脸。

 

怎么又想起他了?明明就有omega,还乱招惹人算什么?Isak泄愤似的拍了一下蛋架,拿起一个鸡蛋,不留给你做蛋包饭了!老子今天要吃蛋炒饭!

狠狠地啃一口外卖的油腻腻的热狗,Isak冲自己翻了个白眼。吃个鬼的蛋炒饭,家里连一粒米都没有。绝对不是他还想着Even会回来。

 

“终于愿意出来了?”Jonas给Isak递了罐还冒着凉气的啤酒,“magnus还以为你金屋藏娇了,准备上门逮你呢。”

Isak闻言心无法控制地狂跳了起来,手却重重地捏了下冷得要命的罐子,“没有金屋藏娇,前段时间有个alpha借住在我家了。”

“哦,这样啊。”Jonas理解地点点头,挑起的眉毛平复下去,喝了口啤酒,“今晚vilde组织开party,沙滩烧烤,一起去吧。”

“嗯...”Isak自然地碰了下Jonas手上的酒瓶子,作了个潇洒的“cheers”的动作。在Jonas奇怪的眼神下,他的心脏仿佛被掏出来躺在地面上晒——又是和Even养成的奇怪的习惯。

文艺的alpha总有些奇怪的想法,例如:享受啤酒不单单要享受啤酒的味道,还要享受啤酒带来的人际的和谐和文化什么的。Isak笑出了声。

“到底怎么了?”不知道何时就充当了他父亲的角色的好友又问了一遍。

Isak苦笑了一声,“我好像喜欢上一个alpha了。”

“嗯哼?alpha吗?”Jonas的表情意外的平静,“说说看哪里值得你喜欢了?”

“你不觉得这是不对的吗?AO才应该在一起不是吗?AA这种,简直是违背自然繁殖要求。”

“Isak,我觉得,爱情应该是一个灵魂对另一个灵魂的态度,而不是一个器官对另一个器官的反应*。繁殖有那么的重要吗?”成熟的男孩少有的态度很是严肃。

“......Takk,bro.”Isak又碰了下Jonas的酒瓶,咧出了个丑陋的笑容:“可惜他有女朋友了,要不然我肯定对他下手。”

“Wow——你说的不会是我吧?”

“Nai!Nai!Nai!当然不是,你想什么呢?我今晚会去的。天涯何处无芳草,哼!”


tbc. 

*出自柴静的《看见》

考完试跟打了激素一样地兴奋,晚点可能二更。(^o^)/~

话说,这篇文要不要换个正常点的名字啊。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