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互撩练笔5

ABO双A情景

注意:有互攻倾向

前文:4

真的很卡_(:зゝ∠)_

私设甚多。


像是食/人族的宴会。

炎炎的夏日里,即便有着海风也带不来多少凉意,更何况面前还生起了一堆熊熊燃烧的篝火。

Isak无精打采地用躺在身边的小木棍戳了戳那堆火苗,本来就烧红的火里噼里啪啦地冒出了一串的火星。

本来,他是来放松心情的,转移注意力的。结果又遇上sonja和even是怎么回事?他怎么就不知道vilde的交友面有那么的广了?还是真就这么的冤家路窄?

Isak烦躁地翻转着火堆上的烧烤叉。他的烧烤叉子上的鸡翅弄得不好,即使叉子翻了个面鸡翅也依旧会滑回去原来的地方,就是那么执着地烤着自己的一面,即使快要被烤成碳了。

他又何尝不是这样?

即使他心里知道sonja就是故意坐在他的正对面,然后亲密无比地拉着even来挑衅他的,却也禁不住他自己明明可以别开头看别的地方却偏偏固执地看着even的目光。

不知道是烟雾的错觉还是他的心理作用什么的,才分开那么一天,他居然都觉得even瘦了。英俊的小猪脸上的笑意像是海市蜃楼一样飘在火苗上,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Isak?”Emma拿着一瓶啤酒走了过来。那是一个非常帅气漂亮的Omega,即使Isak向Jonas承认了自己喜欢alpha,也不能否认他仍然觉得omega对他是有吸引力的。

“Hallo.”Isak眯着眼睛向她微笑了一下,向左边挪了挪,好让出一点位置给Emma坐。

Emma贴着Isak的大腿坐了下来。omega特有的信息素随着海风传到Isak的鼻子里,不像Emma的外表那么酷,她的信息素居然带着一丝甜丝丝的味道。

Isak莫名地有些失望。还是没有豆蔻好啊。

自然地接过Emma手里的啤酒刚喝了一口,手上的烧烤叉子就被强行地从上方夺走了。紧接着浓烈的豆蔻气味从左边传来,仿佛要把他整个人包围起来似的。Even龇着他那口虎牙,冲着Emma笑,话却是对Isak说的:“这样不好吃,我给你烤吧。”

“你怎不给你的omega烤?”Isak的脸冷下来,把啤酒瓶放到一边,抬手就要把叉子抢回去。

Even躲开Isak的手,僵着声音:“我不喜欢她。”一溜火星随着Even转动鸡翅酱汁滴溜下去的瞬间飞起,溅到Even的手上。Even不动声色地,倒是Isak想起Even之前在他家用烤箱做蛋糕,被铁丝网烫到了好几天都消不下去的红痕,皱起了眉:“别烤了,我不饿。”

Emma趁机插了句嘴:“我们去跳舞吧。”

另一堆篝火上,一群人围成一圈左抬腿右抬腿地滑稽地蹦来蹦去,时不时传来一阵鬼哭狼嚎的笑声,有够傻的。

Isak想了想还是起身了,咬牙,又不是只有Even一个alpha!

Even抿起唇,闻着Isak那股浓烈的信息素,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和手上慢慢变熟的鸡翅,坐在原地一动不动地。他不知道即使厚着脸皮贴上去,该和Isak说什么。

 

“我就说他是alpha,怎么可能喜欢另一个alpha呢?会和你在一起的只能是我。”Sonja不知何时坐到了Isak的位置上,很是深情地抚摸着Even的脸,在她的嘴唇快要碰上Even的脸的时候,Even挣开她的手,偏开了头。

“想想你自己,一个没有嗅觉的alpha能有什么用?连omega发情你都感受不到,你在连累他好吗?你们两个alpha在一起能干什么?”

不,我其实可以闻到Isak那股能让人凉快沉静下来的信息素。虽然是感受不到omega的发情,但是.......但是,是啊,两个alpha在一起能干什么?连造个维护感情的孩子都办不到......我真的在拖累Isak吗?Even觉得很累,从离开Isak家就开始的疲惫萦绕着,就像一个黑洞一样吸引着他闭上眼睛再也不要睁开了。天知道他为了保持清醒耗费了多大的力气。

“那起码比只会对着omega发情要好。”火光下也掩饰不住两颊通红的Isak眯着水绿的眼睛,一把拉起Even攥成一团的手,愤怒地冲着Sonja用力地翻了个白眼。

“你说你不喜欢她对吧?”对被说得整个人都跟朵凋谢的花一样耷拉着的Even说。光闻气味他就知道Even根本没有标记Sonja,虽然可能有点三观不正,但是连个临时标记都没有,他们算得上是有关系吗?

Even抬起头对着Isak眨巴一下眼睛,稚气得有些怔忪的样子。

“不喜欢。”

“那就行了。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Jonas说得好,我又不是喜欢你的性/器官,干什么要在意你到底是alpha还是omega?嗝!”冲口而出的酒嗝破坏了他的气势。自己都分不清自己是清醒的还是已经醉了的Isak尴尬地挠了挠头,傻笑了一下。

Even抬手摸摸他发烫的脸,笑了。借着Isak紧紧地抓着他的手的力一拉,牢牢地把人抱到自己的怀里。尖利的犬齿对着Isak的后颈狠狠地咬了下去,鲜血从伤口渗开被Even吮到口腔里。

疼痛感从Isak的颈后升起向四周扩散,大脑和脊椎都有了麻痹的感觉,他像频临死亡的鱼一样挣扎着无声地呼吸了一口,软倒在Even的怀抱里,充满攻击力的豆蔻的香味灌满了他的整个身体,却依旧没能引起alpha与alpha之间排斥性的厌恶,反而是一股熟悉而又陌生的热慢慢地升腾了起来。就像是,遇到了发情的omega一样。

 

Tbc.

私设是:Even闻不到任何omega的信息素,所以没有标记过sonja .

对不起sonja小姐姐,这章有点黑化你了/(ㄒoㄒ)/~~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