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小甜饼7

可能甜度有误,嗯。


“好啦,我可爱的鸡妈妈,去上学吧。”Even笑眯眯地给Isak小心翼翼地系上最后一根布带子,手掌顺势拍了拍Isak翘起的小屁股。

本来就绷得紧紧一脸紧张地盯着被绑在小腹上的生鸡蛋的Isak被他拍得一个踉跄就向前扑,站稳后撅起了猫咪一样的嘴,委屈万分地回头拉长了声音冲着Even撒娇:“evi——”

卷得像奶油拉花一样软软甜甜的金色小卷发烘托着那副即使成年了也依旧跟小孩一样总是长不大的秀气白皙的小脸,绿绿的眼睛里泛着清晨的露水,小模样可怜得让人心疼。

Even心里叹息了一声,忍不住把Isak拉回身前,一手托住Isak的后颈,一手摩挲着他的脸蛋哄:“也就三天,忍忍就过去了好吗?”

“不准笑话我!”Isak看着Even那即使是在哄他也止不住偷笑的脸,偏头咬了口Even放在他脸上的手,“你要知道,母亲都是伟大的!”

“好好好,我们的小鸡妈妈是伟大的。”Even还是憋不住笑出了声,上前两步咬住Isak的小嘴巴。“说真的,你们的生物老师真是很有创意啊。我去拍个短片,一个成功当了三天鸡妈妈的小王子?”

“Nai!”Isak生气地给了Even一爪子,被抓住手按在墙上狂蹭了一阵。

 

回到学校的Isak的表情仍然是气呼呼的,像金鱼一样。

Sana惊讶地瞥了眼她这位自从脱单以来,越来越用不上了的同桌。Isak今天一如往日地和Even演着他们的恋爱戏码——今天这是到生气篇了?却看到Isak少有地小心翼翼地坐到位置上。认真观察,才发现Isak腰上绑着一坨圆滚滚的东西,Sana不由地也笑出了声。

“Isak,你们有考虑养个孩子吗?”

“什么?”Isak摊开生物书,偏头问。

“就是和Even养个孩子?”

“我是男的,不能生!”Isak有些暴躁地回答。

“噗,领养啊,Isabella,我当然知道你是男的。”

 

“Evi,你想当爸爸吗?”端着Even新鲜烤出来的香喷喷的吐司,Isak偷偷地咬了口,吧唧着嘴巴回味。

“小老鼠。”Even空出来手刮了刮他尖尖的小鼻子,海水一般的蓝眼睛里宠溺无比,“我已经在当爸爸了不是吗,baby?”

“惹,你要当一只鸡蛋的爸爸吗?”Isak翻了个白眼,指了指依旧稳稳地绑在他的小腹上的生鸡蛋。“我安全度过一天了哟,哈哈哈,Magnus今天居然魂不守舍地撞墙了,然后碎掉的蛋蛋挂了他满身黏糊糊的蛋黄。”

“所以为了不洗鸡蛋黄,baby你一定要加油啊。”Even笑容颇有深意,他从锅里捞起来一小块的鸡蛋卷,吹了吹,眉毛习惯性地抬了抬,朝Isak做了个“啊”的动作,“试试看我的新品!”

Isak张大嘴巴嗷呜一口就叼走了蛋卷,白嫩嫩的腮帮子鼓囊囊地,让Even不禁凑了上去咬了一口。

被Isak搂住了脖子,“拍一条‘一个大厨的养成’怎么样?”

Even半搂着Isak转了个身,放下了手里的锅铲子,托起Isak的屁股。

刚离地,Isak就罕见地挣扎了起来,他用手推开Even贴上来的胸膛,“不行,鸡蛋会碎的!”

Even一脸的无奈和挫败,“知道啦,我的小鸡妈妈。”

当躺在床上Isak还要拒绝抱抱的时候,Even的脑子里就只剩下一个词了:不能忍!

于是,于是,他还是怂了。

只有三天,忍!眼睛瞄过Isak露在白t恤下软软细细的腰,龇了龇利索的牙口。

 

少有的不在Even的怀抱里起来的早晨,Isak刚钻出个头,又缩回了被窝里,像猫咪一样伸展着翻了个身黏到Even暖洋洋的身上,然后就被鸡蛋彻底地膈醒了。Isak嘭地一声从床上弹起来,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下,没破没裂,安心!

“好吧,所以今天是连早安吻也没有了吗?”给Isak重新绑好带子准备出门上班的Even拉上外套的拉链,叹息了一声。

Isak别扭地想要转一下鸡蛋的方向,Even一把拉过他,“baby,要感受就一起感受吧。”中间隔着个鸡蛋的吻,依旧是熟悉的味道。

 

“有什么感觉吗?”给Isak把鸡蛋解下来,Even问。

“做母亲是真的挺辛苦的,”躺倒在床上的Isak爽快地滚了一圈,“但是领养个小孩好像挺不错的样子。”

“嗯,那我们以后就领养个小孩吧。”我的小baby长大了呢。

 

Fin.


灵感来自于突然想起来的小学的时候一个体验母亲怀孕的辛苦的游戏,反正当时好像是绑了一个星期的鸡蛋,现在想起来好像都蛮恐怖的_(:зゝ∠)_

评论(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