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小甜饼2

关于集体出游那些事

“emmmm......你这是要去哪里?”刚进门的even挑眉看着他们比往日还要凌乱的公寓,上前两步从isak的后面熊把他抱起到离开地面的高度。这都专注到忘记来迎接他了。哦,是的,就是迎接。even微笑,天知道他有多喜欢回到家打开门的那一刻,他的娇气的小王子isak,无论在做什么即使是他的生物试卷都会抬起头眨巴着那双动人的仿佛藏着个精灵王国的绿眼睛朝他微笑,接着isak的小括号就像粘上了502一样,紧紧地黏在他的脸上,那种感觉就像......就像是金屋藏娇!

被迫离地的isak不自在地朝着空气蹬了蹬腿,打断了even的回忆:“我们要集体出游啦!”白皙的脖子扭着想看even的脸,拥抱而贴在一起的皮肤因为炎热而泛红,然后开始有点汗津津的。isak扭来扭去地没有得逞,反而被担心把他摔了的even抱得更紧了,他终于扁了嘴,嘟嘟啷啷地:“我要做准备嘛。”

“嗯?都要做些什么要准备?”even笑着,伸出长长的手臂,随意地扫开桌面上的东西,把他放到上面,咬了口他的鼻尖而后在isak想要蹭上他的嘴唇的时候,用惯有的天真的模样把头转开了。

isak有些气恼,冲着even翻了个白眼,把清单拍在even结实的胸膛上,然后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摸了两把。

“1.请尽量另带一件薄外套。当然有男朋友的除外,就知道你们喜欢人肉取暖器。”even一手拿过清单,另一只手把isak的手抓在手心,慢慢地捏着。“isak,你要带你的男朋友吗?”

isak狡黠地笑了一下,在even面前他再天使,也还是有恶魔的一面,“你猜呀!”

even也是笑眯眯的,也不急着猜:“2,有帽子的请把帽子带上。isak我知道你就离不开帽子......”别忘了把落在even头上的你的帽子带上。很好,这是谁那么体贴地给整理出来的清单?如果说第一点可以所以人通用的话,这一点就明显是写给isak的了。

“3.最好能备点防晒用品和驱蚊用品。嗯,这确实是要带的,不过家里好像没有了哦。”even拽住isak想要阻止他继续读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摩挲着他的腕。“白里透红,与众不同?”湛蓝的眼睛看着isak,欣赏了一下自己之前留在他身上的痕迹,赞同地颔首,虽然此红非彼红,但是isak那身娇嫩的白皮上要是还带着红痕——要失血过度了。

“4.晕车的请自备药品和风油精。”even担心而又有点不是滋味地看着isak:“你晕车?”难道他对他的小朋友的了解还不够多吗?

isak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脑袋狠狠地撞过去,看着even额头正中间的红痕大笑:“想什么呢?我什么时候晕车了?行了行了,even,小哥哥,dady,小祖宗,不要想那么多,你连我没穿内裤的样子都见过了,还有什么是不知道的?”

even看着isak好一会儿,他知道自己半张脸都红了,慢慢地靠过去贴着isak的脑袋“5.记得带上水、手机、钱包、雨伞、充电线、数据线等必需品。好吧,好吧,我以为我是你的必需品?”

“哦,我的even宝贝,你当然是我的必需品!”isak此刻的声音甜腻得就像vilde,但却没有vilde那么的尖锐而油腻腻的。好吧,或许只是他的情人眼里出西施滤镜发作了?even想。isak眼神里的愉悦和温柔实在是太明显了。明显到他甚至想冲着他的小男友撒娇。

even咳了两声,还真的撒娇了:“那么,我亲爱的isak,你要带上我吗?”

 

isak怎么回答的,没有人知道。

只是那天,他们确实是一如既往地牵着手出现在大家面前的。

出游快乐呀!

 

fin.

其实私心里是很想看even冲着isak撒娇的。

那种互相撒娇娇的日常!⁄(⁄ ⁄ ⁄ω⁄ ⁄ ⁄)⁄

谁还不是小公举来着?

如果崩人设了,是我的锅,我的锅!


评论(7)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