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Elsker deg alle organer

可能有点意识流
严重ooc预警


(五脏六腑都爱你)
Isak的克隆技术研究所近段时间接了个秘密任务,要求他们克隆那个著名的导演Even Bech Næsheim。
虽然说Isak本人致力于克隆这个领域的研究,但是说到底,他还是万分不赞成克隆人类的。只是当这个秘密任务是被Even Bech Næsheim本人挟着枪支指着心脏威胁而定下的时候,Isak妥协了。
只是那个穿梭在大小宴会电视电影里的长着一张比明星还要出众的说得上是功成名就的青年导演,到底是给他留下了打从骨子里产生厌恶感。
克隆Even Bech Næsheim的计划很快就成功了,当那个金棕色的小小的孩子歪着小脑袋瞪着哈士奇一样的眼睛扯着他的袖子奶声奶气地撒娇道:“Issy~今晚给我讲故事好吗?”的时候,Isak的罪恶感就像散弹枪一样让他的心千疮百孔的。
Isak轻轻地点点头,喉咙发痒,他第一次伸手摸了摸小Even的脑袋——克隆技术从来都只能克隆出形,神魂认知到底是像幼儿一般要从头开始。小Even,不,Evy他从来都不是Even Bech Næsheim。把Even Bech Næsheim的罪孽算到Evy头上,是他的不是。
“好,快上床,我们去听故事。”Isak脱掉白大褂,把小孩抱到肩上,笑眯眯地走到房间里。“明天我们出去玩好吗?喜欢游乐场还是看书?”
“去看电影可以吗?我想看——一个不会闭气的男孩。”兴致勃勃的。
Isak的手微微抖了抖,他维持住微笑。

《一个不会闭气的男孩》是Even Bech Næsheim的作品。

时间过得很快,更不要说被用了催熟剂的小Evy,纵然Isak私下里多次减少剂量,希望能延缓Even Bech Næsheim毁掉小Evy的时间,Evy的身体终究也还是长到了任务完成的那个年龄。在最后一天的晚上,Isak坐到Evy的床头,“你走吧。”
“不走。”Evy的脸一如小时候的倔犟,除了那副不知何时就带上了肌肉的身材和长颈鹿一样比Isak还高的身高,在Isak心里,Evy就还是个孩子。
“不走就会死的。”他到底还是没有把那个残忍的真相告诉Evy。却被Evy贴到他唇上不下来的灼热的饱满通红的嘴唇吓了一跳。
“我什么都知道的呀。”Evy耸肩,眨巴着那双温柔的蓝眼睛,骨节漂亮的手抚上Isak凉凉的脸蛋,感受着与掌心相接触的皮肤逐渐变暖变烫。刚知道的时候确实是无比难过的,但是如果他没有被克隆出来,就不会遇见Isak了,为他活为他死,值得的。“Elsker deg alle organer.你会陪我到最后一刻的不是吗?”
Isak确实对没有喝下安眠药的醒着的Evy毫无办法。他像困兽一样在实验室转着圈,嘟嘟囔囔地“要不培养失败,不能安全长到指定年龄?”
被Evy扯住紧紧地抱在怀里,虎牙咬住Isak薄薄的耳朵,颇有占有欲的声音含糊地响起:“我才不乐意你去照顾另一个Evy.相信我,我会回来的。”
直到太阳光从水平线升起,Isak都无法理解Evy为什么说自己会回来的。
时隔几年,Isak终于又碰上了Even Bech Næsheim,这位青年导演的身体似乎是愈加的不好了。脸色青白青白的,看到Isak出现,却仿佛整个人都亮了起来,眼巴巴地小心翼翼地走向前想要握个手,却被Isak眼疾手快地躲过了。
Isak冷着脸看他的保镖带走Evy,回头看看自己那个漆了金的研究室招牌,突然觉得,之前的所有研究,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人有灵魂和肉体的分别,难道动物就没有了吗?克隆到底是为了什么?
Evy塞到他手心的纸上写着,“我会回来的。”,Isak失笑了一下,泪水不由地就淌了下来。我倒是很想相信你啊……

Isak等啊等,终于在电视看到了重新露面的Even Bech Næsheim,不变的和Evy一模一样却让他讨厌的容貌,神态熟悉而又陌生着。
他有点生疏地拿起话筒:“很久以前,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不完整的,感谢Issy,你创造了另一个我。让我的灵魂完整,我想对你说,我回来了。”蓝莹莹的眼睛里是Evy惯有的温柔和倔犟。

无论我的哪一部分被移植,我对你的爱都能传染到他的心脏。
五脏六腑都在爱你。

End.

有空补个Even角度?(这是flat)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