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良生】戏

ooc慎

场景全靠金鱼记忆和 @风の行方sakura ,

洗白才能好好谈恋爱XD

曰是日,防和谐23333

很抱歉渣文笔实在是不擅长写打架()

 

0

夜灯闪烁着,拉出两条长长的影子。

“跑......跑,够了吧?”马小停在路边上,手撑着绿化树,气喘吁吁地问艾迪生。

“吴良那王八蛋似乎把东哥抓了。”艾迪生也停下来皱眉望向身后,“这戏,演过了吧?”

“你还是这样顺眼多了,”马小倒是一点担心的情绪都没有,只是小口小口地缓着气,抱怨:“也不知道是谁教你的,我是这样娘兮兮的吗?”

“你倒是对他有信心。”艾迪生自上而下地打量了马小一眼,哼了一声,抬手揉乱自己的头发。即便三年前自己的手没有真的折断了,也不知当时到底是出于什么心理答应帮吴良演这场大戏,艾迪生至今都无法承认自己相信那个男人。

“你也会说我当初应该选择当警察的,骗我们损失最大的是吴良自己,我只是想曝光打假拳,我有什么可担心的。”马小迎上艾迪生比往日里更为锐利的眼睛,“倒是你,不是想和他堂堂正正地比一场么?”

 

1

艾迪生俯身从双臂大展陷在沙发里的吴良西装裤袋里摸出根烟,混着铁锈腥气和汗水粘稠的体味在这一俯身的瞬间钻进了吴良的鼻腔里。

吴良抿着嘴垂下眼睛,鼻子却微微地动了下,感觉燥热从心底传到某人戏称小毛蛋的地方,盯着艾迪生肌肉线条凌厉的小臂的一小片白皙的皮肤,不由地又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

艾迪生并没有找火机点火,只是把缴获的烟咬在嘴边,回身把自己甩到吴良正对面的皮沙发上,斜着眼打量着连坐姿都弄得霸气兮兮的拳王,嘴角慢慢地上扬成了个戏谑的弧度,左手点了点吴良:“你说你是不是没断奶?堂堂一打拳的,连点儿反抗你爹的气势都没有。”

“.......”吴良头疼地揉了揉额角,按捺住自己顶嘴的冲动,起身利落地把香烟夺过扔到火锅里,“阿生,你人设崩了。意思意思我总得抓你们一下。”

艾迪生不屑地“啧,”了一声,翘起二郎腿抖着,“所以吴良你洗干净脖子等我了么?”

“洗好了,”吴良无奈又纵容地笑,“不过首先得解决我爸,明天记得带好东西来救你东哥啊。”看着艾迪生那嚣张的小模样,突然想起了什么,“你骂我渣男那段,有机会再来一遍?”感情充沛得让人回味无穷呢。

艾迪生冲他翻了个白眼,“你个人渣!”那种由心底发出的怒火怎么可能再演一遍?骂完又自觉失言,撇了吴良一眼,对上那双伤痛似有似无的眸子后,不自在地清清嗓子转移话题,“开玩笑的,总之,我一定会打败你的!”

“你会的。”吴良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2

“去你的——谁让你打假拳的!”艾迪生红着眼,把吴良压在铁网上。才明白之前吴良说的他会赢是怎么回事。“你给我好好打!”

吴良吐了口血沫,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别生气,你脸皱成一团的样子,太丑了。”

艾迪生拧眉刚想打他,被吴良一个突然的动作脱离了压制。

就在这分神的瞬间,吴良狠狠地揍了他几下,血腥气满满地涌上了喉头,艾迪生却一点儿疼痛感都没有,反而是兴奋了起来。在他看来,这是吴良终于认真起来了。就是,认真得不那么......对劲。被压在地上无法动弹地打了一脸的时候,艾迪生默默地吞下一口血,更升起了斗志。

第一局在马小和裁判扑上来拉开发狂的吴良后宣告结束。

“好了,我们终于可以换回来了。”马小在亲上艾迪生之前,这么说了一句。退开后,她又贼兮兮地补充道:“啧,那家伙瞪我了,你加油。别白费了这三年,也别想太多,我对你没那意思。”

艾迪生再次站在台上的时候,捡回了伪装了三年的自己,但是却被认真起来的吴良真正地暴揍了一顿。吴良一身漂亮的肌肉崩得死紧死紧的,灯光打在附在肌肉上的汗水上,亮的闪眼,但他却是吹胡子瞪眼,怒气冲冲,一张算得上英俊的脸硬是狰狞万分,“亲什么亲,我怎不知道你们还假戏成真了啊?!打打打打打,你tm给我洗干净等曰吧!”

眯着被揍得几近睁不开的眼,有那么一瞬间,艾迪生觉得他们之间的差距比三年前的时候更大了。即便后来吴良亲口承认过三年前是他赢的,但是这真的不是运气吗?

“说好的让我洗干净脖子呢,你发什么呆?”吴良说。

 

3

“喏,”艾迪生吊着手,把一叠毛爷爷扔到光着包着绷带的上身的吴良怀里,“够包养前拳王了没?”嘴角含笑,“看看这下是谁曰谁?”

吴良愣了愣,怃然失笑,拽过他空闲的手,“我还以为你......”

“以为什么?我要有那么好的演技,早演戏去了。”艾迪生也就顺势坐下,耳朵涨红,反手抓住吴良的手,目光炯炯,“打赢你了,男人立好业,也该成家了。”

吴良一直对他有着一种谜一样的吸引力,或者开始只是对折翼的强者的可惜,当最后一场吴良愿意全力以赴和他打一把时,终究产生了信任,让这种模糊的相惜变成了浓烈的情感。

吴良点点头,“你确实没那么好演技,”带着薄茧的手指暧昧地摩挲着艾迪生的掌心,声音低哑着,仿佛钩子一样勾人:“好了以后再打一把决一‘上下’吧。”

“可以!”

 

4

艾迪生觉得自己对吴良的信任来得太早了。

 

Fin.


不知道大家看懂没看懂,反正总结起来就是:

吴良想摆脱父亲的控制,艾迪生想和吴良好好打一场,马小想揭露吴良父亲滥用职权,三人合演了一场大戏。


评论(4)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