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酒茨】论坛体


标题:急!我的备选兽人看上了另一只备选兽人怎么办?
 
L1  楼主

不要怪我啰嗦,让我从头说起,我知道你们这些愚蠢的蓝星人是不懂我们的世界观的。
我们的星球分为两种人,分别是兽人,以及亚人。我们的兽人不是你们说的“狼孩”,他们长出来就和你们的小动物一样,需要亚人的精神力养育他们到成年,才能获得神谕拥有人型,而亚人往往只愿意养育自己的伴侣或者后代。而由于亚人数量的稀少,政府以增加伴侣选择数,优化基因为由,实行备选兽人制,一名亚人一生必须挑选并养育多名兽人。
承蒙我父母的强大,我只需要选择3位备选兽人。我现在要讲的就是其中两只——一只基因数据最强的备选兽人和一只兽体非常萌非常符合我审美的备选兽人(原谅我无礼地使用只这个量词。)
基因数据强大的兽人兽体是只有着红色鬃毛的狮子,叫酒吞;而茨木,对,萌货叫做茨木...悲伤地说...我一直以为他的兽体是只萌萌哒的萨摩耶,毕竟当时的他可是只小小个的带着蓬松白毛的团子啊,而事实告诉我,这tmd的是匹狼。
 
L2
插楼
 
L3
楼主说话别大喘气啊,后面呢,后面怎么了?
 
L4
楼主小说看多了吧?这故事一看就是编的啊。
 
L5
排楼上。
 
L6
排。
 
......
 
L33
别扯开话题啊,不相信就当小说看呗。楼主快继续啊!
 
Tbc.
(⊙v⊙)嗯,没错,大喘气的是我。顶锅盖滚走~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