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berry

杂食,脑洞猎奇,花心癌患者

【evak】安徒生在撒谎 3

前文:12


打开浏览器,isak从抽屉里翻出收得好好的名片,对着输“Even Bech Næsheim”,跳过无数条乱七八糟的文字花边新闻,终于找到了图片。

这是一张被偷拍的侧脸,轮廓很像even,但isak却不能就这么肯定。骗子的思维让他的大脑飞速地思考着even是在耍他的可能性。毕竟一位低调至极的富商,一张模糊的未被证实的偷拍照,显然是冒充身份的一个很好的基点。但如果是真的呢?

违和。哪个低调的富商能这么容易搭得上话,还开着张扬的跑车四处遛弯儿?阔然开朗的isak忽视掉心里的异样,潇洒地把名片飞进垃圾桶里。不过是骗术稍微高明点的骗子罢了,差点就让他落入对方的节奏了。

 

“hey,bro.”magnus上前给开门的isak一个大大的熊抱,欢快地冲到房子里。jonas提着啤酒从厨房探出头来,“你也太慢了吧?”

magnus挠头,尬笑着想要解释什么:“嗯……我……”

“搭错车可不是理由。”翻弄着游戏机的mahdi给magnus递去个手柄,笑咪咪地截住了magnus的借口,“还不如说你沉迷看妞呢。”

“好吧,你们总是对的。”magnus无所谓地耸耸肩,朝叨着啤酒瓶的isak说:“isak,又有哪个傻瓜上了你的当了?”

isak拿下啤酒,刚想回答,门就被敲响了。“叩——叩叩叩——”

“你还邀请了谁?”isak一脸懵逼。八目相对,面面相觑。

“不会是哪个被你骗的上门讨债来了吧?”有人说。

“不可能。”他才没傻到让人知道自己的住址。对了,住址!even!瞬间isak就没底气了,又要闹什么妖蛾子了?

他大踏步地走到门边。正准备要开门,jonas给他递了个空啤酒瓶,magnus和mahdi则一个拿着扫把,一个拎着棒球棍。

isak哭笑不得地打开门——果然是even.

“我希望你们说的傻瓜不是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些狼狈,但依旧风度翩翩的英俊的男人把一束鲜花塞到isak怀里,展开双手“不给我一个拥抱吗?”

心如鼓擂的isak舔舔干燥的唇,盯着气定神闲的even半晌,眼睛眯得跟狐狸一样。抱着鲜花的可爱的小狐狸。isak仰头凑到even的面前,挺翘的鼻子似有似无地蹭着even的鼻子,even的眼神变得深邃,呼吸渐渐沉重了起来,isak伸手拍拍他的肩,一种奇怪的粘稠的湿湿腻腻的感觉传到isak的掌心。“我才不会抱你...呢...窝草!”

Even啪叽一下昏倒在isak的肩上。

isak举起手,手上一片通红。什么珠宝商能被枪击?

 

“早安。”手被绑起来的even贴着在他身旁呼呼大睡的isak的耳朵说道。isak迷迷糊糊地咕哝了几句,没醒。even叹了口气,看看自己被绑得紧紧的手,熟悉的疼痛从肩膀上传来,好吧,好歹他还是救了我一命,就不计较他把我绑起来了。而且,even亲昵地蹭着isak睡得红扑扑的小脸,小宝贝!日常撩完就跑的小宝贝。在他就要亲上嘴唇的时候,isak的手掌横了过来,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巴。“早安,亲爱的Næsheim先生,我认为你应该看清自己的状况再做任何行动?”isak翻身从床上起来,朝even翻了个白眼。

“你不给我解开?”跟着起身的even把手递到isak面前。

“先说说看你到底是谁?”isak利落地把睡衣脱掉搭在房间的凳子上边,打开衣柜翻衬衫。衣物阻挡下的声音摸摸糊糊的。不像他稚嫩得可以说是漂亮的外貌,isak的身体明显地透露出了他勤于锻炼的状态,已经张开的骨架子上排列着极具运动感的形状漂亮的肌肉,肩宽腰细,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极品。

even几乎可以感觉到唾液在喉咙里产生的全过程。他咽了口口水,免得失态。“我不是给你名片了吗?”一转眼就瞄到被isak揉成团扔在垃圾桶里的卡片。even弯腰把卡片捡起来,展开,朝isak挑眉:“好吧。我可以理解成你对我有什么成见?”

“没有成见,先生。事实上,我挺佩服前辈你的演技的。”isak对着镜子把衬衫的领口整理好,同时也观察着even的反应。

even像是大吃了一惊,被绑起的手让他无法做出扶额之类的掩饰面部表情的动作,他慌了,isak想,被even视线划过的皮肤像是被蒸煮了一样发烫。even语无伦次地说:“好吧...好吧。你为什么觉得我也是骗子?”神tm骗子,他哪里像了?

“怎么看都是骗子好吗?”isak系领带“被傻瓜找上门了?”这枪伤也就这样说得通。

even转念一想,“是啊,被傻瓜找上门了。”同行竞争的选择枪击来伤人不就是傻瓜吗?“你要收留我吗?”满是希冀的眼神。

isak闭眼躲开他迷惑人的眼神,小括号在嘴角闪现:“不了,告诉我你另一个窟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什么窟?”even没反应过来。

“没什么,就是你家在哪里?”isak穿上外套,给even松绑。无论是不是骗子都好,还是不要有什么深入交流为妙——even对他的影响意外的大。他是真的该搬家了。

 

tbc.


发现自己好像被太太拉黑了/(ㄒoㄒ)/~~

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被拉黑的理由吗?


评论(8)

热度(37)